2006年8月28日星期一

广告的核心

广告的核心在于细分,细分是有效控制成本提高效果的方式。或者广告的另外一个应用就是气势,提升品牌形象。

所有广告渠道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是否可以准确把握细分市场,准确把信息传递到受众而尽可能节约成本提高转化率。因此,广告商卖广告的时候,应该强调自己的准确度和自己的影响力。

特 定产品的推广着重于细分,广告效果最好的就是投递的受众都是需要的受众,没有浪费。而这样准确的广告是很难做到的。但是广告投放都在向这个方向走,发传单 选择合适的地点,做电视广告选择合适的时间段,合适的节目。这些是针对特定人群的精确定位。这些推广措施用在知名的Blog上比较好。

还 有一个就是走气势,比如脑X金,很多形象广告,需要的就是在几乎所有的地方都出现自己的形象,这样的广告,走BSP比较合适。因为其有数量,不特别在乎传 播的受众精确。走形象广告是合适的。但是,形象广告需要的是低成本,大覆盖,不看转化率,就看曝光率,也决定了其投放形式。比如形象广告主要走 Banner,走富媒体的形式。

所以,Spaces上投taobao的广告,做衣服的形象,是很合适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